蛋皇馅包包

妹叔 18岁的黎叔叔和7岁的表妹

  纯粹为了满足我的xp

  

  黎朔是被热醒的。

  六月的天又闷又热,空气稠得仿佛快凝住了。黎朔睁开眼缓了一会,才发现挨着自己身侧抱着他胳膊的小男孩。

  小男孩看起来也就六七岁的样子,漂亮得像个布偶娃娃。圆润的脸蛋唯独在下颚收了个秀气的尖,眼睛又黑又亮又深邃,睫毛长得像两把小扇子,忽闪忽闪的,嘴唇嫩红微翘,还沾了点晶莹的口水,一派无辜,鼻尖和额上都渗着细细的汗珠,估计也是热狠了。

  黎朔一时还没反应过来在自己家,自己的床上为什么会突然出现一个陌生的漂亮小男孩,小男孩自己先开口了。

  “哥哥,你好香啊。”

  “什么?”黎朔坐了起来,把孩子抱在怀里问他“你是谁家的小朋友?为什么躺到我床上?”

  小男孩看着黎朔眨巴眨巴眼睛,没说话。

  恰巧这时,黎夫人敲门进来了。身后还跟着一个漂亮的太太。她一看到小男孩,顿时松了一口气。

  “锦辛,你怎么能随意闯进别人的房间呢?妈妈跟你说不要乱跑,你知不知道妈妈刚刚找不到你有多担心?”

  说完又歉意的对黎朔笑笑“不好意思啊小朔,小孩子乱跑,没给你带来什么麻烦吧?”

  “没有没有……”

  黎朔一头雾水,还好黎夫人适时出来介绍“这是你赵阿姨,这是小锦辛,你赵叔叔的儿子。”

  黎朔客气的笑笑“赵阿姨好,这个小朋……啊,锦辛,他很乖。”

  赵夫人拍拍赵锦辛的脑袋“锦辛,下次不许这么无礼,快给哥哥道歉。”

  赵锦辛仰头看着黎朔,小声说“哥哥,对不起。”

  黎朔看着他湿漉漉的大眼睛,又委屈又可怜的,只觉得心都要化了。没忍住抬手揉了揉他软软的头发柔声说“没关系。”

  “好了锦辛,我们改回家了,跟哥哥说再见吧。”赵夫人说着就要把赵锦辛抱起来。

  赵锦辛扭了扭小小的身子,挣开了母亲的手,抓住了黎朔的衣角。

  赵夫人看了看他“锦辛,你很想和哥哥一起玩吗?”

  赵锦辛亮晶晶的眸子盯着黎朔,点了点头。

  “那我们下次再来找哥哥玩好吗?今天已经很晚了,你需要休息,哥哥也要休息了。”

  黎朔弯腰把赵锦辛抱了起来,柔声说“明天来找哥哥,哥哥带你打网球好不好?”

  赵锦辛的眼睛亮了亮,用力点了点头。

  “还不谢谢黎朔哥哥,愿意花时间带你这个小淘气一起玩。”赵夫人轻轻点了点儿子的额头。

  “谢谢哥哥。”赵锦辛把嘴唇凑到黎朔脸颊上用力嘬了一口,把脸埋在人的胸膛上蹭着撒娇。

  黎朔嘴角微扬,捏了捏他嫩呼呼的小脸蛋。

  真可爱啊,他想。

评论(18)

热度(31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